IMG_4674.JPG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建築好可愛呀!

下飛機直奔飯店放行李,迫不及待要到市中心逛逛,

阿姆斯特丹是荷蘭的大城市,每年有數百萬名遊客來觀光,

在街上會覺得整座城市很有活力

另外就是荷蘭人的平均身高是世界第一,男生平均超過180,女生也超過170公分,

逛街時我覺得自己好像哈比人

 

IMG_4677.JPG

IMG_4685.JPG

水壩廣場 (Dam Square) 中霸氣的王宮

一旁有馬車,遊客們很多人都會跑去跟馬兒拍照

附近還有街頭藝人演奏,我喜歡街頭充滿音樂聲,很輕鬆自在

IMG_4965.JPG

IMG_4967.JPG

來到阿姆斯特丹一定要搭個船,

我記得是10歐元大約一小時多,船長會沿途導覽風景,

這行程很適合第一次來旅行的遊客,能更快速認識阿姆斯特丹

 

IMG_4675.JPG

我喜歡阿姆斯特丹百看不厭的特有建築,

門小窗大,整排建築各有不同顏色,很美

 

IMG_2823.JPG

IMG_2824.JPG

街燈亮起,夕陽西下,天色更顯迷人,

晚上在街上和朋友一起吃飯喝杯酒我好愛

 

出差時匆匆地步伐帶我到這個巨人城市,

沒有太多時間停留我就回來了,

有機會我要學著放慢步調再更仔細品味阿姆斯特丹

 

[荷蘭系列]

[荷蘭]創意鹿特丹與氣質海牙

[荷蘭]阿姆斯特丹超高cp值住宿推薦

[荷蘭]多國文化交疊的古城馬斯垂克

[荷蘭]阿姆斯特丹近郊遊繽紛北海小漁村沃倫丹Volendam

[荷蘭]超好逛的歐洲最大二手跳蚤市場-IJ Hallen

[荷蘭]夢境羊角村Gitehoorn景點這樣玩

[荷蘭]羊角村住宿推薦-在Hubanet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Sabri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