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 

(copy from Qantas  Airline Facebook)

台北-香港-墨爾本 

這次飛墨爾本前原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跟前一次去澳洲一樣搭廉航累翻天,

上次是晚上從台灣-馬來西亞-黃金海岸,到馬來西亞是凌晨三四點,疲倦的等了六個多小時才再飛黃金海岸 


在找機票時想說來查查一般航空的價格,結果查到澳洲航空 Qantas 來回含稅及行李在兩萬以內,最棒的是行李額度30kg!

雖然必須在香港機場轉機,剛好我超愛香港機場,每次轉機就可以找家港點吃吃喝喝,又可以逛迪士尼商店

而且班機時間還不錯,不是半夜起飛的痛苦航班


訂票前我有查了一下澳洲航空的評價,

評價尚可不算太好

但是最重要最重要澳航有非常良好的飛安紀錄

以前從來不擔心飛安,但這幾年的飛安意外確實不少,漸漸的飛安也變成我搭飛機的重要指標



當天是先搭澳航聯營的國泰到香港,香港到墨爾本才是搭澳洲航空:

服務的部分,

我覺得還不錯,有問題按服務鈴都很快就會前來詢問,

服務人員的親切度也滿好的,當然跟常搭的華航或長榮比還是差一點



餐飲,

原本我對餐飲不抱任何期待,

但意外的喜歡耶~來回都很喜歡喔

雖然餐飲滿簡單的,但主餐我覺得滿好吃的,就連我同伴也覺得不錯

飛行中也是有蘋果,點心,還有我很愛的Weis 冰棒~



機上設備,

中規中矩,電影,音樂類型夠多

靠枕,毯子,過夜包一樣不缺



整趟搭下來我覺得搭澳航Qantas 很值得,

票價便宜,班機時間好,所有的服務都有在水平之上,還有行李額度30kg真是太貼心啦~

每次訂機票錢我都會看一下評價,看多了就會擔心更多,

現在我覺得安全最重要,服務不要太差,如果機票價格不貴,那就下訂吧!

畢竟,每個人的搭乘心得都不同,如果上面標準都符合了,那就讓自己體驗看看囉 ^^






arrow
arrow

    Sabri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