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出國我都會手滑買鞋,往往在驚鴻一瞥的瞬間我就看上某雙鞋,試穿完不到 10 分鐘就買下

有時回到家後看著鞋子會覺得逛街時好像鬼打牆,加上沒做功課,偶爾也是會買到後悔的鞋 =.=

但這次在德國不小心發現一個西班牙品牌,買回來穿了一段時間心得就是零後悔,立刻列入未來到西班牙必買清單,下次還要再去買

 

panamajacklogo.jpg

西班牙Panama Jack

第一眼在店家看到他的Logo就覺得很有個性,先前完全不認識這個牌子,我覺得在異地逛街有個好處就是會讓你比較容易拋下品牌的迷思,

因為又太多太多品牌你不認識,但當你覺得物品好穿好看價格又可接受時,品牌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

我單純因為覺得鞋子好看就走進店家詢問,第一家店沒有我的尺寸,想說無緣了

走沒多久看到第二家鞋店有同一款鞋,進去問到有貨之後就迫不及待試穿

IMG_0198.JPG   

跟Timberland風格相近的品牌,我沒買過Tiberland,所以不隨便做比較跟評論

這雙鞋穿起來就是舒服、好穿,而且很好搭

尤其回台灣後又穿了一陣子覺得又更好穿更合腳

我去的季節已接近秋天尾聲,天氣也開始變冷,所以店內有很多款鞋內層都有保暖的毛,但我是要在台灣穿的,所以刷毛的鞋我都不考慮

IMG_0200.JPG 

我對它的Logo深深著迷,哈哈

側面也很帥氣,綁鞋帶的地方有品牌的名字,還有個銅片的小icon在鞋帶孔,我好愛

IMG_0202.JPG 

好穿好走,鞋型穿起來很好看

這個品牌非常主打自己是 Made in Spain

IMG_0203.JPG 

我買的這雙是169歐元,還是要再講一次德國25歐就可以退稅

真的超愛這雙鞋

IMG_7975.jpg 

當下我連鞋盒都沒拿,直接用袋子裝,回台灣當天我就直接穿的它

鞋油、鞋帶都是附贈的,用一個小束口袋裝

 

 

官網:  Panama Jack Official Website 

後來,我上網去查這個品牌在歐洲很多國家都有賣,網站上的鞋款也比我在店鋪看到的多,而且配送方便

年初去西班牙時還不認識這個品牌,這次在德國覺得有點相見恨晚,哈哈

但下次去歐洲如果有看到我想我會再買它!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C 的頭像
    Sabrina.C

    Sabrina悠遊夢想地

    Sabri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