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5.JPG

這次去德國我是搭國泰航空,台北-香港-法蘭克福

國泰航空相信很多人都常搭,因為航點多,加上我很愛逛香港機場,所以國泰對我來說是個好選擇

國泰是亞洲萬里通系列的航空公司之一,亞太萬里通的航空公司還滿多家,有特別在及里程數的話是個好選擇 

 

  

餐飲:

台北-香港因為飛行時間短,所以吃得很簡單,我已經吃過好幾次雞肉捲配烏龍茶,

個人覺得這份餐點很隨便,這段航程並不是短到沒辦法供飯或麵

IMG_7674.JPG

到香港轉機時我通常都會去大吃港點一頓 香港機場必吃必買推薦

一方面是台北-香港這段吃的太簡單,二方面是想要把握機會品嘗港點

 

香港-法蘭克福的航程提供兩餐,因為起飛時間是十一點多,所以吃第一餐時大約是半夜一兩點,

餐點口味還可以,沒有什麼特別,吃完後到第二餐中間空服員也不會特別發什麼食物,

但會放很多水果零食在後面,可以自行取用

第二餐也是普通,經濟艙的餐本來就變不出花樣XD

倒是回程有讓我比較傻眼的是送餐狀況,可以感覺到不是搭配得很順暢,

飯後甜點有Haggen Das,

因為我的座位是中間區,和左邊的乘客是不同的送餐人員,

結果隔壁小姐有發到冰淇淋而我這區的卻沒有...

但我沒有特別愛冰淇淋所以沒反應,不過我覺得送餐不同步讓我有點傻眼

IMG_7703.JPG IMG_7704.JPG 

 

服務

還好,沒有太多的互動,通常搭中長程飛機空服員會定期發小點心或是水,

但我這次都是全自助,就像前面提到的小點心可以自取

但有問題詢問的時候服務還不錯

現在航空公司的艙等越分越多種,頭等、商務、豪華經濟、最後才是經濟艙,

感覺人員好像都去服務前面艙等了 ^^"

以後要努力點才能搭前面的艙等啊!! (哈哈)

 

影音娛樂

IMG_7672.JPG

電影滿多的,螢幕觸控的感應很順暢跟整個螢幕清晰

看起影片舒適度不錯

以前搭過螢幕不好的飛機就不會想看影片了

 

其他設備

毯子、耳機、枕頭印象中長程的會先發好,台北-香港這段則是沒有發毯子跟枕頭

過夜包想當然是沒有,真是被新航寵壞了,搭一次就愛上

一路滿意到歐洲的新航搭乘心得評價

 

 

IMG_7670.JPG

 

 

雖然兩趟搭下來心得就是普通,可能是原本覺得國泰廣告形象做得很好,加上經常得獎,所以有比較多期待,

但我愛香港機場,還有國泰的航點很多,所以未來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搭吧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Sabri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