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在高雄參觀婚宴場地,我看了漢來本館、漢來巨蛋跟台鋁MLD晶綺盛宴

其中我最期待的就是參觀台鋁晶綺盛宴,因為上網看照片超美,所以就興奮的預約婚禮洽詢

 

當天是約下午兩點,我們到接洽區找原先聯繫的A小姐,服務人員請我們稍坐等候,不久後告知我們A小姐正在替其他組洽詢中,所以先請B小姐跟我們介紹。

3.jpg

晶綺盛宴光是洽談區我就好喜歡,寬敞又舒適,每個洽談區有隔開,不會吵雜影響談話品質,

服務人員先是在洽談區說明相關訊息後接著帶我們去參觀場地。

(上圖來源: 晶綺盛宴Facebook)

 

台鋁晶綺盛宴目前有三廳,各有其別出心裁的風格,

IMG_0617.jpg

宴會區長廊風格是沈穩的深色系,略帶有神秘感,搶眼的地毯也替走廊增添華麗感

 

首先參觀珍珠廳

IMG_0622.jpg

Tiffiny 綠為主,場地真的很漂亮,跟在網站上看到的照片相同,照片拍起來有點不真實,有點像3D圖

IMG_0623.jpg

IMG_0624.jpg

搭配上方的水晶跟很有立體感的地毯,整個廳沒有柱子,方正格局,水晶閃閃發亮

IMG_0621.jpg

這個場地最多可以到36桌,一桌10人,不過如果真的席開36桌其實有點擠

 

 

接著是珊瑚廳

1.jpg

2.png

(上圖來源:晶綺盛宴Facebook)

這個廳的風格是用更強烈的紅色和紫紅色為主,帶著濃濃的中國設計感,

有柱子,但柱子不大而且有設計感,我覺得這個廳的柱子幾乎部會影響到整場的質感

但這個廳比較小,印象中服務人員提到大約只能容納20桌左右,由於不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只是純參觀一下也忘記拍照

 

 

最後一個是超搶手的黃金廳

IMG_0616.jpg

黃金廳給人的感覺更是雍容華貴,以黑色、金色為主色系,

我參觀的時候餐桌剛好沒撲桌巾跟擺設餐具,前方是尚未展開的大主桌,如果全部擺設完畢肯定更加分

 

IMG_0625.jpg

相較於珍珠廳的寬敞感,黃金廳的天花板設計會感覺比較比較低一點點,不過還是非常挑高

IMG_0626.jpg

側邊的設計也是一點都不馬虎,美翻天

金黃廳的質感跟氣勢真的一級棒!!

格局跟珍珠廳一樣方正無柱子,滿桌數也是36桌

 

 

參觀完後覺得超難選,因為珍珠廳和黃金廳風格完全不同但我都很喜歡也很滿意

不過接下來一連串的小細節讓我最終沒有選台鋁晶綺盛宴讓我來娓娓道來

看完場地後我們又回到華麗的洽談區,

B小姐的服務雖然完整,但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生意太好或者因為我們的聯繫窗口是遲遲未出現的A小姐,

言談間讓我們覺得B小姐好像沒有很想要花時間跟我們做更多的介紹,

因為我們沒有太多看場地的經驗,所以真的很需要專業人員多做說明

當我們問B小姐是否可以先保留場地,她只說可以,沒接著說明其他細節(保留幾天或是哪時要付訂金...)

所以我們又問她場地可以保留多久?

B小姐回答: 五天

於是我們請她先幫我們留場地,但他只有口頭說好,卻沒有任何動作(我指的是可能用電腦在系統做保留紀錄或是寫筆記起來)

到最後要離開前我又再次請她幫我們預留場地,她一直保持微笑跟我們說好,但我們心裡隱約感覺到她不會幫我們預留

另外一方面則是我們原先打電話預約洽談的A小姐,到我們離開前都沒有出現...

我們事先預約,到現場卻說在與其他人接洽中,但我們跟B小姐也談了好一段時間,到我們離開前連A小姐都沒見到面,也沒打聲招呼

當天後來也都沒有接到A小姐任何電話,其實這時候就覺得有點小失望,

畢竟他才是負責我們的業務,卻讓我們覺得她沒打算做我們的生意,

在看場地過後一個多星期,原先說要保留的場地也已經超過五天的期限,都沒有接到A或B小姐的後續電話,

我們當天也去看了漢來,覺得服務專業度讓人更信賴

這一連串的後續可能是因為台鋁不缺生意吧XD 所以都不主動聯繫客人,

我認為自己也沒必要一直主動聯繫巴著他們,因為我擔心以這樣的模式配合後續的細節會容易有問題

 

Anyway~台鋁的場地我覺得設計感很棒,不過因為是新餐廳,菜色評價我不確定,加上服務的部分我覺得漢來更可以信賴,

所以我最終沒有選擇台鋁而是選漢來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Sabri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