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溫泉真的是去過會一直懷念的地方,

現在要繼續回到我那美好的夢境中~

延續上篇: [日本.九州溫泉推薦] 近乎完美鄉村秘境黑川溫泉-やまびこ旅館(上)

在泡完湯屋後,我們就到前棟的餐廳用餐

這裡的用餐環境是包廂式的,每個住宿房間會有一間同房名的包廂

飯店人員帶位中,心情好期待

IMG_9260.JPG

將將~

美食當前!! 這豐盛的料理只是晚餐的前奏曲,

桌上放著寫有我們名字的菜單,一共有十幾道菜,

IMG_9263.JPG

服務人員會陸續送菜,

餐點好吃,尤其是牛肉,吃完繼續流口水

雖然每樣菜的放量都不多,但是吃超級飽,完全吃不完

IMG_9298.JPG

吃飽喝足後回房間休息一下,床已經鋪好啦~

枕頭邊還有貼心小紙條跟手做的紙鶴,心都溫暖起來了

接著又去樓下泡湯、泡湯、泡湯

我有去立湯的湯屋,

立湯就是站著泡

但是150公分的水深對我這哈比人來說有點深,加上因為水深,

所以水溫感覺比其他池還高,因此我只泡三分鐘不到就起來換別間XD

這天泡到十二點又去休息區坐按摩椅才放鬆的回房間休息

 

 

翌日清晨,

IMG_9213.JPG

雖然已經二月底,但黑川還是滿冷的,

IMG_9302.JPG

早上起床看著窗外飯店的小橋屋頂有一層白雪,

這裡根本就是仙境,風景好浪漫

IMG_9319.JPG

接著又到了吃早餐的時間啦~

早餐很清爽,也是好好吃!

 

後來又去附近還有旅館內走走,

IMG_9318.JPG

這是旅館內的足湯~

環境打造的非常有味道,三角小木屋

IMG_9237.JPG

還有溫泉蛋~

IMG_9232.JPG

採自助式的,只要付錢到旁邊小籃子就可以自由享用

IMG_9233.JPG

飯店地還滿大的,

還有花園造景,來這裡真的很放鬆

IMG_9397.JPG

旅館大門,很喜歡這樣的木作建築

IMG_9377.JPG

古老的建築配上白雪跟陽光,

我的黑川之旅就在依依不捨下結束了

IMG_9118.JPG

走進黑川,就像穿越時空來到從前,

這裡沒有華麗的建築,卻有著歲月的印記

飯店不是奢華,但滿滿的溫暖服務方式更讓人感到窩心

我喜歡在黑川的愉悅心情,我喜歡復古的日本味 。

 

 

Booking.com

Agoda

 

 

V air威航搭乘心得(台灣-福岡)

[日本]九州-由布院騎鐵馬泡湯趣

[日本]九州離福岡不遠的太宰府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Sabri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