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介紹一下我最近來上海住了五晚的優質飯店,這次上海行的住宿訴求:地點方便、飯店不要太舊、房間乾淨舒適、預算3000上下

在找住宿時朋友特別提醒我留意飯店的新舊,因為找到幾家覺得房間不錯外觀不算老舊的酒店,剛好朋友入住過其中一間,他說房間跟照片差不多,但是照片看不到的一點是“房間有異味”,而且偏老舊,提醒我要仔細比較再下訂,所以我真的花了不少心思找這次的住宿才找到這家很喜歡的酒店,不過...這家酒店有個很大的問題,下面會提到究竟是什麼問題?

IMG_2726.jpg

因為喜歡熱鬧,所以一開始我就鎖定南京東路周邊酒店而且希望近地鐵站(上海地鐵網絡圖

最後落腳在錦江都城經典上海南京飯店

錦江都城是知名連鎖酒店,光在南京東路上就有好幾家,但價位跟市場定位都有些不同

飯店距離地鐵出口站只要一分鐘的巷子,步行到外灘或人民廣場都大約1公里的距離,是相當好的地點

IMG_2714.jpg

這家酒店在2017年才剛翻修完,內部很新,房間內的燈光亮度很夠,我個人很不喜歡昏暗的房間,完全待不住

我睡的是高級房,一大床,又大又舒服,軟硬適中

IMG_2707.jpg

一進門有個小玄關,左邊的馬賽克牆很美跟整體的設計很搭

馬賽克牆後面是淋浴間,飯店使用的沐浴乳洗髮精是中國在地品牌“佰草集”,味道清香好洗

IMG_2712.jpg

玄關左側則是茶水、冰箱,廁所跟淋浴間分開在兩側

IMG_2711.jpg

最喜歡的是這個洗手台的設計,優雅中又帶點性格,左邊的圓燈又活潑不少

IMG_2720.jpg

房間外的走廊也是很典雅,牆上掛了許多上海的照片

在樓層電梯口有個櫃子放滿礦泉水可以自由拿取,對我這個愛喝水的來說這點實在太貼心

IMG_2730.jpg

這是酒店樓下,很多餐館天天大排長龍,每間都生意興隆,連我都很愛下樓找美食

但這就是大問題點,我對酒店的整體滿意度非常高,服務好,房間舒適,但是房間外的噪音實在太吵了>"<

在非常盛行外賣的上海,樓下從早到晚真的不誇張都是送外賣在趕路狂按路人的喇叭聲,好不容易深夜了,少了喇叭聲取而代之的是餐館收工在樓在大肆聊天的聲音,那豪邁激昂的笑聲實在讓我睡不著==+我房間在4樓(或5樓,有點忘記),但是樓下的噪音彷彿就在耳邊鼓譟,毫無隔閡,完全在轟炸耳朵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以前我都不在意飯店吵不吵,但這一兩年下來我發現噪音慢慢變成重要的考慮住宿條件,偏偏“噪音”實在很難從訂房網美美的房間圖看出來,這時候只能靠評論來參考了。

IMG_2781.jpg

一邊是很喜歡這間酒店,另一邊是被吵到怕,好矛盾的心情,究竟這間酒店該不該推薦呢?我想只能分享經驗給大家多參考,不怕吵又愛地點好真的很推這裡唷!

 

 

 

arrow
arrow

    Sabri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