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ton Island摩頓島 是世界第三大沙島,

位於澳洲昆士蘭省東南側外海處,距離布里斯本約58公里,

從布里斯本搭船前往摩頓島時間是75分鐘

海豚島 摩頓島 

moreton island  

這是我當天參加tour的車,待我們從布里斯本上車,再開上船,接著我們就下車到上層乘客區看海景

快到摩頓島時再上車,準備踏上世界第三大的沙島

摩頓島 

乘風破浪

海豚島 

這裡的海水超級超級乾淨,當天的天氣很好,綿延數公里的海灘好像沒有盡頭

陽光灑在一望無際的大海,浪花拍打在岸邊,

海風清爽,不愛上這裡都難

moreton island 

堅韌的植物在這裡成長著

滑沙 滑沙 

滑沙 (sand boarding) ,我期待好久了,哈哈

這個活動很簡單,每個人會拿到一片木板,輕薄不重,再拿一塊蠟餅把朝下那面塗一塗,

然後就可以滑啦~

這個坡看起來沒什麼,但走起來簡直快熱昏,太陽直曬,超熱

但因為很好玩,大家都玩兩三次,有夠累

第一次我是正趴下滑,第二次就跟照片一樣反過來玩,好玩

浮潛

摩頓島的浮潛 (snorkeling)是我到目前玩過最讚的,

海水之乾淨,魚群非常多,

一低頭就覺得魚群向你這邊衝過來,

我們還有拿麵包餵魚,魚多又熱情,我的手指還被咬了一下XD

摩頓島 

這個浮潛地帶很有名,但是我不記得名字了,

不少遊客都在這邊玩水,摩頓島雖然有遊客,但不會多到讓你覺得旅遊品質很差,所以我很推

 

moreton island 

午餐,tour公司有個小營地,

我們就在那邊吃捲餅,很像露營,司機從車上抬出一箱箱食物,火腿、生菜、鮪魚、水果...用捲餅包自己想吃的料,

雖然不是山珍海味,但在一早玩了滑沙加浮潛耗掉不少體力後,這捲餅吃起來格外美味且滿足

 

moreton island 

吃完後我就到海灘去走走,結果看到好多被浪沖到岸邊的海星,真不可思議,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海星

牠們是活的是活的~ 好酷

 

摩頓島 

這張好漂亮呀 (自己說XD)

摩頓島

這裡的沙乾淨又沒什麼垃圾,打赤腳走都不用擔心

moreton island

風有點大,太陽又熱情,拍個影子留下紀念,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國外獨自參加tour的紀念 

海豚島

摩頓島真的很好玩,到了晚上還可以餵野生海豚,

但我參加白天行程而已,所以沒機會跟海豚玩,

很多行程是兩天一夜的,但我在YHA有訂房了,加上一個人住宿要付雙人房的錢好貴,只好放棄報名

不過來這一趟我超滿足而且沒有半點後悔!

 

More about Moreton Island: 摩頓島網站

 

[澳洲系列]

乾淨舒適的雪梨Railway Square YHA體驗

Greenhouse backpacker- 墨爾本地點絕佳背包客棧

澳洲黃金海岸庫倫賓動物園

[澳洲]墨爾本35號免費電車玩透透指南

 

arrow
arrow

    Sabri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