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因為特殊的地理位置,所以有許多特有種動物,我出國很愛去動物園,看一些台灣不常見動物

黃金海岸的庫倫賓(可倫賓)野生動物保護區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是我去過之後超懷念的地方,

庫倫賓(可倫賓)野生動物保護區

庫倫賓(可倫賓)野生動物保護區

(From Currumbin Website)

 

這個保護區不僅照顧許多野生動物,也救了很多受傷的動物們,是公益機構動物醫院,也因此開放園區讓旅客參觀來增加收入

 庫倫賓(可倫賓)野生動物保護區

園區占地很廣,所以有小火車,大人小孩搭上小火車都興奮不已

我去的當天遇到當地的小學生校外教學,整個園區都是小孩子的聲音好熱鬧

 

袋鼠 

袋鼠們~

當小火車搭到這站我也跟著大部分的旅客跳下車,因為袋鼠就在你身邊,沒有柵欄,很多隻袋鼠,

小學生們一直摸著袋鼠說著那是她的朋友,

而且這邊的袋鼠不只一個品種,都可以摸摸牠們

袋鼠 

跑到一旁玩耍的袋鼠

ˇ袋鼠 

在這開放式的空間園區人員隨時會在一旁照顧動物,

還會發飼料讓旅客餵袋鼠,很有趣的體驗

我餵的小袋鼠牠還扶著我的手吃個不停,看著動物純真的模樣會不自覺地跟著微笑

 

庫倫賓(可倫賓)野生動物保護區 

無尾熊,睡睡睡,幸好這邊有很多隻可以看,所以遇到清醒的無尾熊機率很高

左邊的無尾熊還抱著寶寶一起睡,很可愛

 黃金海岸屬於昆士蘭省,所以園區內也有抱無尾熊拍照的自費活動,

我有去抱無尾熊拍照,毛很軟,動作慢慢地,真的像在抱娃娃

 

庫倫賓(可倫賓)野生動物保護區 

除了看動物,園區還有很多表演和活動可以參加,

剃羊毛的表演秀,右邊的羊不知道多久沒剃了,胖嘟嘟,哈

還有一些特別的動物也有貼身接觸的活動,入園時要記得看看當天的活動表,算好時間去你想參加的活動,

因為園區很大,所以要注意時間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一整天逛下來,對我來說,最最最可愛的是這隻-袋熊Wombat

袋熊也是澳洲的特有種,主要生長在澳洲東南部及塔斯馬尼亞島,要遇見袋熊的機率可不高,我當天很幸運,遇到牠在吃飯,離開前我又跑去看牠一次就沒看到了 

附上一段看了會愛上Wombat的影片 : See more about Wombats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園區真的很大,我只提到其中幾種動物,在這邊玩上一整天完全沒問題,上圖是官網一些和動物互動的照片

交通也滿方便的,我是在Surfers Paradise 街上賣tour的店家購買門票+接送,街上很多店家都可以比價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真的非常推薦來這找袋鼠玩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官網: http://www.cws.org.au/

園區地圖及活動資訊下載: click here

 

[澳洲系列]

[澳洲]墨爾本35號免費電車玩透透指南

[澳洲]世界第三大沙島--海豚島(Moreton Island 摩頓島)回味無窮

Greenhouse backpacker- 墨爾本地點絕佳背包客棧

乾淨舒適的雪梨Railway Square YHA體驗

 

arrow
arrow

    Sabri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