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的魅力就是讓人流連忘返

儘管早晚溫差大讓我一到這個城市沒多久就感冒,但還是很喜歡這個有文化+現代融合而成的美麗城市

1381216_731418776873291_1953257002_n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雖然畫質不太好,但看到照片還是好懷念)

 

對我來說客棧地點很重要,在出發旅行前也爬了很多文,其實還有不少家也都滿喜歡,但因為 Greenhouse Backpacker 地點太棒啦~從客棧走出去大約三分鐘就可以到Flinder street station,下樓附近都是店家也有超市,還有教堂, 真的超方便。

還有另一個關鍵點就是有附早餐!每天早上廚房都有土司和各種果醬,還有牛奶跟麥片可以免費吃到飽,對於一個走省錢路線的背包客而言這點絕對是大大加分啊,所以最終就決定選這家了!

 

 IMG_2618  

 (人群熙來攘往的Flinder Street Station)

 

很可惜的是在Greenhouse住了七晚卻一張照片都忘記拍,

所以下面的圖是從網站擷取下來的。

Dining-room-during-bingo  

 (From Greenhouse Backpacker)

 客棧的公共空間真的像上圖一樣通常都滿熱鬧,有些人會在這邊和朋友聊聊天,有些人會在這邊查查資料,一旁也有很多旅遊資訊分服務台可以詢問,營造出來的氛圍很有活力

而一旁就是廚房,工具也都很齊全,乾淨度也OK,每天晚上大概九點左右就會整個大清潔一次,當然其他時間也是要靠大家一起維護環境,但相對於超乾淨的YHA來說就略遜一籌

 

Dorm-with-People  

(Copy from Greenhouse Backpacker)

接下來就要說說住宿心得了,

這邊每一層樓都要刷卡,而房間內也有鎖櫃,在這邊住七個晚上我是住在五人混宿房,和同伴睡上下舖,其他室友都是男生,有一位是澳洲大叔在墨爾本工作,因為是長住所以東西有一點多,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客棧是我家,住的既愉快又自在XD

另一位室友就有趣了,我到了最後一天早上要退房才見到他,每天他都在我睡著之後才回來,而我早上要出門時都只看到一個金毛獅王在睡覺,直到最後一天他超早起,因為他也剛好要退房不然我可能就無緣見到這位室友的廬山真面目了,呵呵

房間的環境部分跟上圖幾乎相同,但乾淨度我覺得普普而已,可能我住的室友都有點邋遢吧^^"""

 

 

 

因為上面兩張圖都是從網站上Download,所以看起來都非常明亮也很新,而實際的環境跟圖差不多,只是客棧沒有很新,然後乾淨度我覺得尚可但還是期望更棒,可能我多數時間都住YHA,所以對整潔標準較高,其他朋友跟我說如果我覺得連Green House都不夠乾淨,那可能沒幾家客棧是我有有辦法接受的,哈哈

Greenhouse有個我很喜歡的部分就是每天都有不同的activities, 像是每周有一天晚上會有工作人員做飯給大家吃 For free!話雖如此,一旁還是會放個樂捐箱,所以大家通常還是會投一點小錢。當時我吃到一大盤美味的義大利麵,分量大方口味也很優!

IMG_3036  

(超大盤的美味晚餐,左邊是特製生菜沙拉)

我喜歡客棧熱鬧又有朝氣,加上地點超棒,因為住宿的經驗還不錯,所以就想寫一篇不專業分享文給大家參考

 

Greenhouse Backpacker  http://www.greenhousebackpacker.com.au/

 TripAdviser上也有許多旅客實際的照片可以參考: click here

 

[澳洲系列]

[澳洲]墨爾本35號免費電車玩透透指南

[澳洲]世界第三大沙島--海豚島(Moreton Island 摩頓島)回味無窮

[澳洲]超推薦的黃金海岸庫倫賓動物園

[澳洲]乾淨舒適的雪梨Railway Square YHA體驗

 

 

 

arrow
arrow

    Sabri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