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太好玩了,文章一直寫不完XD,今天來分享我在阿姆斯特丹訂到很滿意的飯店

住宿絕對是會影響旅遊心情的一大關鍵,但要找到高cp值的住宿卻不是這麼容易的事,尤其像在阿姆斯特丹這個永遠不缺遊客的觀光地,市區的住宿總是貴的讓我懷疑眼鏡度數是不是有問題

IMG_2398.JPG

後來退而求其次,選擇離市區有一點距離但交通又方便的地點住,於是找到阿姆斯特丹ID公寓飯店 (Amsterdam ID Aparthotel)  ,我住的房型是行政單室套房 (Studio Executive)有廚房+餐廳+客廳+房間+浴室

IMG_2392.JPG

雙人房的客廳這麼舒適,耀眼的陽光穿透進來,坐在這聊天好悠閒

牆面的壁貼都很在地,手繪感的阿姆斯特丹景色讓房間很荷蘭

IMG_2395.JPG

廚房用品很完整,茶包咖啡機都沒少

但來阿姆斯特丹玩多數時間都是外食,我們大概只有早餐在房間吃

有廚房很方便,可以煎荷包蛋+火腿配吐司,再泡杯茶,美好的一天就此展開

IMG_2397.JPG

非常喜歡這個餐廳區域,桌面很大,木紋色系又耐看,4張椅子真的太貼心,我們剛好是四個人旅行,有時隔壁房的同伴可以來房間一起聊天

現在發現自己超喜歡找這種公寓式住宿,有餐桌或是客廳房間實在太重要,之後再分享布魯塞爾市中心超大間的住宿,另外還有 [德國]海德堡超寬敞住宿推薦Hotel Mille Stelle City

IMG_2398.JPG

床鋪乾淨舒適,衣櫃也很大(沒拍到),我們在這裡住三個晚上真的很舒服,阿姆斯特丹就是太好玩,每天都要走超多路參觀景點跟逛街,所以飯店住舒適一點還是比較開心啊~

我們的房間有35平方米(約11坪),一晚約四千多 ,相同的價位在市區找到的多半是小旅店房間也很難這麼大間,所以這次我用距離換舒適度覺得超值得!

雖然不是住市中心,但距離真的不遠,飯店附近走路不用五分鐘就有車站,這附近也有很多飯店,Sloterdijk算是大站車次也多還有超市,走路+搭車時間約20分鐘就可以到中央車站,我們喜歡搭公車,車站旁有很多條公車路線營運,大約半小時左右到市區

 

另外就是這裡的房型很多種,有比我住的更經濟實惠的房型也有更高檔的,飯店還有三溫暖跟健身室只是我都沒去,我的阿姆斯特丹住宿分享就到此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荷蘭系列」

[荷蘭]創意鹿特丹與氣質海牙

[荷蘭]多國文化交疊的古城馬斯垂克

[荷蘭]阿姆斯特丹近郊遊繽紛北海小漁村沃倫丹Volendam

[荷蘭]超好逛的歐洲最大二手跳蚤市場-IJ Hallen

[荷蘭]夢境羊角村Gitehoorn景點這樣玩

[荷蘭]羊角村住宿推薦-在Hubanet享受生活

[荷蘭]來到巨人世界阿姆斯特丹

 

[優質住宿]

海德堡住的跟布魯塞爾差不多大間喔! [德國]海德堡超寬敞住宿推薦Hotel Mille Stelle City

Stuttgart的時尚飯店 [德國]世界知名斯圖加特圖書館+絕佳Aloft Stuttgart飯店

在羊角村包棟就是享受 [荷蘭]羊角村住宿推薦-在Hubanet享受生活

尿尿小童我鄰居的布魯塞爾住宿點 [比利時]布魯塞爾大廣場住宿超推薦

 

 

 

 

arrow
arrow

    Sabri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