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海外婚紗

近幾年海外婚紗自助婚紗風氣越來越盛行,但海外婚紗價格高昂,光是負擔攝影團隊和化妝師的機票住宿至少十多萬,所以我沒想過要到國外拍婚紗;而自助婚紗呢~由於我不太善於化妝打扮,加上拍照技術程度很弱,因此也沒想過要嘗試

 

今年夏天我到紐西蘭漫遊,七月的紐西蘭正值冬季,在人間仙境皇后鎮待了兩星期,時而下雪時而放晴,每天在小鎮散步,有時去滑雪,愜意的日子讓人流連忘返。

 

在皇后鎮時,剛好看到有華人在地婚紗攝影的訊息,於是我打電話去詢問相關資訊,專案包含攝影師及化妝師服務,加上當天拍攝的照片檔案會全給(三百張以上)。聽到這些我就馬上預定拍攝日,因為我覺得價格真的不貴,但小缺點就是因為停留在紐西蘭的時間有限,趕不及做成相本,只好回台灣請製作婚紗相本的公司製做

 

當天早上,攝影師到客棧去接我們到他們的工作室,先是試了幾件婚紗,選定兩套後,造型師開始幫我化妝,因為我不喜歡大濃妝,所以特別提醒造型師幫我畫淡一點,畫完讓我很滿意,自然卻又不會覺得妝淡到無神。出門前攝影師還會簡短的行前教學,讓我們先練習姿勢怎麼擺,畢竟大家都是婚紗新手嘛 XD

(小更新: 這裡的婚紗款式不多也偏舊,但來這裡拍就是想追求無敵美景,照片人物偏小跟婚紗精緻度較差我可接受。若非常注重婚紗的美女們建議三思或是自備禮服)

 

我訂的婚紗專案是從皇后鎮出發,沿途拍攝,包含Mt. John, 到Lake Tekapo,以下都是原圖未修片:

紐西蘭婚紗

這是第一個景,我忘記地名了 

還記得一下車湖面靜止到像鏡湖,好喜歡

海外婚紗

但大自然的變化真的很奇妙,拍不到20分鐘湖面開始有水波,倒影也漸漸跟著不見

紐西蘭海外婚紗

第二個景我也超愛,雖然人拍起來小小的,但氣勢卻很夠

紐西蘭海外婚紗

正值寒冬,遠方的山白雪皚皚

對了,我當天可是穿雪靴+雙層庫子在裡面,都是在拍照前一秒才把羽絨外套脫下 

海外婚紗

第三個景遠處有牛群陪伴我,牧羊(牛)犬正在趕牛兒過馬路

紐西蘭海外婚紗

冬天的太陽早早就準備下山,拍到這裡天色也開始起了變化

紐西蘭海外婚紗

最後來到Lake Tekapo,可愛的小教堂,

隔一天我還有再去一次牧羊犬教堂,這是我去過最小的教堂,坐在裡面看著窗外的湖景,心情格外寧靜

紐西蘭海外婚紗

此時天空的雲彩跟白天比又有不同的味道

但太陽一下山氣溫又比早上下降了不少,最後這系列我拍到快沒知覺,超級冷

這次的海外婚紗也是我整趟旅行中最美的回憶之一 

 

 

 

[紐西蘭系列]

[紐西蘭] 南島但尼丁難忘的Otago半島

[紐西蘭] 南島皇后鎮Queenstown行程景點規劃

[紐西蘭]Waitomo大推黑水漂螢光蟲& Rotorua YHA

[紐西蘭] 南島憂愁中不失優雅的基督城

[紐西蘭]神秘的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

紐西蘭絕美庫克山 Mt. Cook

紐西蘭皇后鎮跳傘推薦

[紐西蘭]Queenstown皇后鎮滑雪場資訊分享

 

 

 

arrow
arrow

    Sabri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