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過皇后鎮不能理解為什麼好多人喜歡這裡,當來到皇后鎮,真的會讓人捨不得走。

IMG_9583.JPG

Queenstown皇后鎮不大,但這裡卻能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旅客,因為真的好美,在紐西蘭旅行沿途就是不斷地讚嘆大自然的美景,皇后鎮更是精力充沛的小鎮,這裡有許多活動,跳傘 (紐西蘭皇后鎮跳傘推薦) 、高空彈跳、遊船、滑雪(紐西蘭Queenstown滑雪場資訊分享)、飛行傘、小雪橇車(Luge)、纜車(Gondola)、登山健行..

在這想推薦Queenstown的必玩活動跟享樂美食:

必玩:纜車 (Gondola)

搭纜車可以到高處用不同的角度欣賞Queenstown的美,文章的首圖就是搭纜車在上面的觀景台拍的景色

還有Luge (小雪橇車),是個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我個人超級喜歡

IMG_9598.JPG

玩Luge之前必須先搭纜車到山上,接著再依照指示去拿安全帽跟排隊上另一個小纜車(上圖)

接著就可以沿著車道往下飆速囉!! 所有流程都有工作人員指示,讓人玩起來很安心

風景真的很美,不過我是冬天玩,要戴手套,不然手很容易凍傷, 車道旁邊都是雪,景色真的很美吧? 

IMG_9602.JPG

纜車跟LUGE的票要一起購買,在山下購買纜車時會有不同的組合,可以依需求買要玩幾次LUGE

IMG_9599.JPG

我是買五次,玩得很開心 (LUGE的價格資訊 )

IMG_9596.JPG

不玩Luge,搭纜車上山看到的風景也是很美

IMG_9570.JPG

山邊的高空彈跳,我不敢玩,哈哈哈

IMG_9562.JPG

 

必吃:小鎮美食

IMG_9551.JPG

鎮上的街區很熱鬧,區域不大,我每天都在鎮上散步,餐廳也有很多好選擇,如果想省錢可以吃美味的達美樂,便宜又超好吃,我大概兩三天就吃一次,而且生意很好呢!

image-2015-08-13-16-05-04.jpg  ( source)

另外要推的是 Fergburger,這是皇后鎮必吃美食無誤!

在最熱鬧的Shotover Street大街上總是大排長龍的一家漢堡店,真的好吃份量也大,

我也吃了好幾次,其中一次在寒風中排了一個小時

Fergburger隔壁是同系列的麵包店Fergbaker和冰淇淋店,也都超好吃,

住當地的朋友特別推薦我吃Fergbaker的 Boston Cream Donut,真的不誇張我吃了之後每天去買,超合我的胃,在trip advisor也獲得超高評價,必吃必吃!!

 

還有一家Queenstown必吃肋排美食- Flame

IMG_8052.jpgIMG_8051.jpg

IMG_8047.jpg

餐廳在二樓,有酒吧區,窗外剛好是湖景,很享受的一餐。

來到這裡朋友推薦我吃最有名的豬肋排 (Ribs),烤的熟度焦度剛剛好,肉質很扎實,雖然照片看起來不大,但是吃起來份量十足!

更多皇后鎮街頭外帶美食 、餐廳推薦

 

必來:Wakatipu Lake

IMG_9623.JPG

傍晚時刻的湖畔邊,夕陽光暈著色在山頭

IMG_9617.JPG

潔淨的湖水,坐在湖畔邊看著湖面上的水波微微蕩漾,天色漸漸昏暗

雖然很浪漫,但是好冷啊~~~~~~

冬天的陽光好珍貴,太陽一下山氣溫就快速驟降,

在攝氏約兩度的湖邊我浪漫的心情變得只想進室內取暖

IMG_9634.JPG

IMG_7099.jpg

這是另一天在湖畔邊拍的,雲好低,沒多久雲就漸漸散去

IMG_7082.jpg

每個角度都是美景

IMG_7135.jpg

 

必遊:遊湖

IMG_8024.jpg

如果想要欣賞Queenstown的不同樣貌,遊湖是很棒的選擇,

許多遊客會選擇搭古老蒸汽船,但價格稍高且行程較久,所以我報名的行程是90分鐘的遊湖活動,39紐幣(行程參考)算是便宜的小活動,但很值得也很推薦

IMG_7865.jpg

IMG_7119.jpg

搭船去

IMG_7907.jpg

一開始大家都跑到上層去看風景,但根本就超冷啊~

我在上面大肆拍照之後就躲到下層,兩邊跑來跑去,想看風景又怕冷XD

IMG_7987.jpg

山峰超有氣勢,依山傍水的高級住宅區,完全是仙境

IMG_8024.jpg

在皇后鎮看風景常常會覺得自己在看畫,美的太不真實

IMG_7916.jpg

白茫茫的雪覆蓋在山頭上

IMG_7906.jpg

欣賞各種不同角度

IMG_8012.jpg

坐在船艙內一樣可以看美景

 

在皇后鎮整整待了兩週,每天都很悠閒,非常懷念在這的美好時光:)

 

 

最後分享一下我在網路上找到的Queenstown影片

More information about Queenstown: http://www.queenstown.com/

 

更多紐西蘭:

[紐西蘭]Waitomo大推黑水漂螢光蟲& Rotorua YHA

[紐西蘭] 南島憂愁中不失優雅的基督城

[紐西蘭]神秘的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

紐西蘭絕美庫克山 Mt. Cook

人間仙境紐西蘭拍海外婚紗

[紐西蘭] 南島但尼丁難忘的Otago半島

紐西蘭Queenstown皇后鎮滑雪場資訊分享

紐西蘭皇后鎮跳傘推薦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Sabri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